山支仪圆

「爱琪宜」无标题

完全是因为某糖而冲动动笔的 相信你们也知道是哪个 其他ooc 图里的表情可代入剧情,那就开始吧!

最近,经常看见许佳琪有个小跟班,不是熟悉的许杨她们,而是这里的天使姐姐——蔡卓宜。她们总是同出同入地去练习室。每每大家看见她们时,都是蔡蔡操着她的口音问"Kiki,这里该怎样做?""啊!!!Kiki。。。我又忘记了。。""Kiki,这里呢这里呢有没有好点?",Kiki上Kiki下的,看来蔡蔡真的很努力呢,而许佳琪也总是不厌其烦地教导她,且用些容易记得的口诀叫她,"踢毽子,踢毽子,哎呀,妈呀~"诸如此类地让她对动作有记忆点。

但事实上。。。每天早上都有个一米七的人影潜入蔡蔡的宿舍,熟练地上床躺在不大的床铺上,慢慢抽走蔡蔡夹着的被子,果然不久后,蔡蔡那双美腿直接翻到她的长腿上,害她内心狂喜不已,还没完,蔡蔡的上半身就靠过来贴着,她赶紧换成侧躺,接着脸上就能获得一个香吻了!计划通!

"蔡蔡,起身了" 得到很大满足的kiki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后,控制音量地叫她起身,"嗯唔。。"蔡蔡轻皱眉头地发出声音抗议,"蔡蔡,快,起身了"kiki伸手摇了摇她,"再。。再让我睡五分钟。。"说完,蔡蔡还以为抱着的是抱枕得把kiki抱得更紧,顺顺地把头埋进她的肩窝蹭了蹭,她和她的腿也来回蹭了蹭,简直糟糕,赶紧逃离现场!

等kiki再去找蔡蔡时,人家已经是精神满满的样子了,"蔡蔡,一起吗?"kiki问着刚吃饱饭的她,"好哇,去哪里练呢??六号被喜爱姐用了,一号被刘老师用了。。"蔡蔡惯性抬头给对方一个微笑,然后又面露疑惑地想着地点。"我知道还有一间没人用的,我带你去,走吧kiki领着蔡蔡走,"okok" 蔡蔡赶紧挽上kiki的右手。(这根本就是被拐带好吗?)

因为蔡蔡的vocal也是不稳定,她会抽部分时间听歌,研究音调之类的,这些都是kiki较为爱莫能助的趴。她总是无奈地看着她的蔡蔡拿着mp3和词谱问问别人,再倒回来自己旁边坐下默默地自己复习。

"蔡蔡~" Kiki郁闷地躺在地上,

"这是一个秘密已做好决定。。不对,这是一个。。。"蔡蔡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

Kiki抬头看了看那认真的模样,她认命地开口唱"这是一个秘密已做好决定,tonight tonight,用心去回应你给的真心。。" 边唱边小小地比划动作,很快地就引起了蔡蔡的注意,兴许是蔡蔡也觉得自己冷落了人家,在Kiki偷瞄过来不知道的第几眼,"Kiki,你帮我听听我唱的对不对吧?好吗?好嘛~" 蔡蔡放下腿上的东西,轻轻上前地戳着她精致的小脸蛋,Kiki看着自己正上方那甜甜的笑容,背着光的她仿佛像个小天使,Kiki下意识撇开脸伸手遮住眼睛,试图掩饰自己逐渐升温的脸蛋,却掩饰不了上扬的嘴角,只能弱弱地说一句"下次不许了"

——

"若航,谢谢你每天叫我醒来~" 蔡蔡在洗漱的时候,趁机感谢室友,

"啊?我?我没有呀?我最近为了学习主题曲,到寝室都已经凌晨三点了,怎么有空叫你起床呢?" 若航一脸不是我地解释着,

"哦。。ok。。"正当蔡蔡觉得尴尬时,查查路过听见她们的对话,"哎,不对呀?不是Kiki叫你的吗?我今早还在门口遇见她呢?不过她慌慌张张地离开,我都来不及打招呼呢!"

"Kiki。。?"心想下一次该好好感谢她。

隔天,查查又在门口看见了Kiki,"早啊。。Kiki?" 可是Kiki却一直遮住自己的脸颊,还不断地偷瞄寝室里面,在礼貌与害羞中,只来得及说一声"早"便开溜了,查查一头雾水地进去寝室,却没想看到一个人早起地挂在栏杆上看着入口,"蔡蔡,你起得好早呀!"


"是啊,没办法,有room service嘛" 蔡蔡撩起头发靠着栏杆,意有所指地说。


评论

热度(25)